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Under Lover楊琳爆哭 沒忘記16元啃饅頭的日子

「Under Lover」的團員胡睿兒驚傳吸毒。(翻攝自胡睿兒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氣饒舌團體「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日前在租屋處吸毒遭逮,依毒品罪送辦,召開記者會鞠躬道歉23次。團員楊琳雖不知情,當時也崩潰大哭,昨他PO出自己到豆漿店用餐照片,說自己沒有忘記「16元買鰻頭的故事」,邊吃邊哭讓粉絲好心疼。

「Under lover」楊琳(左)說自己沒忘16元饅頭的滋味。(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楊琳昨在Instagram貼文,透露自己到豆漿店用餐,並說他沒忘記「十六元的故事」,回憶過去還沒紅之前的困窘生活,希望可以藉此提醒自己,咬下饅頭的那一口他也心酸落淚。其實,「Under lover」胡睿兒和楊琳皆是阿美族,剛出道的他們先是在YouTube發表音樂作品,努力深耕5年漸漸累積歌迷,直到推出《癡情玫瑰花》後才爆紅,胡睿兒曾在受訪時透露他是標準月光族,曾因接不到活動,窮到連續半年啃饅頭度日,一天只能花16元台幣,生活非常困苦。

楊琳PO出豆漿店照片。(翻攝自楊琳Instagram)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