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賈台上打噴嚏 粉絲爽接鼻涕有DNA

]1[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時序進入秋天,天氣轉換期間容易感冒,小賈斯汀似乎身體沒顧好,日前在芬蘭開唱時在台上忍不住打了個大噴嚏,鼻水直接往台下撒,網友笑稱:「粉絲快接!」

照片右邊可以看到清楚的鼻涕,小賈斯汀粉絲準備「接好了!」。(擷取自YouTube)

當下小賈正唱到《What do you mean》,噴嚏一出害他連耳機都掉了,不過有粉絲連他打噴嚏都覺得帥,持續尖叫,淡定的小賈接著裝沒事繼續演唱。

小賈2011年曾在參加脫口秀時捐出一撮金髮讓主持人義賣,放上拍賣網站兩天就標到4萬美金(約128萬台幣)以天價成交,這次免費大放送,芬蘭粉絲真是「賺到了」。

影音:(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