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采緹、胡睿兒傳論及婚嫁 3月疑求婚成功

林采緹與被逮到吸毒的男友胡睿兒傳論及婚嫁。(合成圖,翻攝自林采緹臉書、記者王文麟攝)林采緹與被逮到吸毒的男友胡睿兒傳論及婚嫁。(合成圖,翻攝自林采緹臉書、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樂團「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吸食大麻被捕,同在現場的赫然還有他的女友、藝人「蛇姬」林采緹,事件震驚社會。有週刊爆料,林采緹與胡睿兒其實已經論及婚嫁,但因為此次的吸毒事件,婚事只能告吹。雖然胡睿兒的經紀人對此表示否認,但林在3月的時候,確實有在臉書發一篇疑似被求婚的PO文。

林采緹3月時曾有疑似被求婚的PO文。(圖擷取自林采緹臉書粉絲團)林采緹3月時曾有疑似被求婚的PO文。(圖擷取自林采緹臉書粉絲團)

林采緹身陷吸大麻風波,被週刊爆料與胡睿兒婚事告吹。對此,胡睿兒經紀人陳佩莉澄清表示,「他們都還年輕,怎麼可能結婚?而且2人只是好朋友,都還在衝刺事業。」

但事實上,林采緹今年3月11日,曾在臉書秀出一張無名指套上橡皮筋的照片,並且寫道,「我知道你每天兼三份工,只為了給我這個驚喜!謝謝你。」疑似被求婚的曖昧發文讓粉絲們相當震驚,而面對粉絲的詢問,林采緹僅以「哈哈哈」3字輕鬆帶過,沒有正面應答也沒有否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