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瑤瑤金陽忙到情淡 規劃休長假出國煲愛

金陽和瑤瑤熱戀3年,雙方工作都相當忙碌,瑤瑤坦言2人目前沒有特別起伏,很平淡。(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瑤瑤」郭書瑤和大學生了沒出道的金陽因合拍國片《舞鬥》來電,穩定交往至今已3年,中間還經過金陽呼麻風波,坦言最近進入「觀察期」,瑤瑤近日受訪未否認感覺轉淡,只反問:「誰說的?也太八卦了。」聽聞是劇組人員透露的,她回應:「我跟他都很忙,3個月沒好好約會,就很平淡。」

瑤瑤和金陽工作忙碌,3個月沒好好約會,已在規劃休長假出國度假,把未能好好相處的時間補回來。(翻攝自壹週刊)

前陣子宣傳新書《愛,無限大》的她,自認「自私、花心」,巨蟹座的她理應跟這些形容詞搭不上邊,是否和金陽的感情起了變化?她坦言:「沒有特別起伏,相處時間很少。」的確,她以前時常在臉書放閃照,現在偶爾才曬。

據《壹週刊》報導,瑤瑤雖坦言進入平淡期,但今年中秋假期仍帶金陽和家人相聚烤肉,兩人在暗巷裡散步聊天,有說有笑也甜蜜搭肩,看起來感情仍很好,聽聞記者詢問感情有無轉淡,她聳間說:「也太八卦了。」稱2人已在規劃休長假出國,好好把沒能相處的時間補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