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同志身分難籌資金 蔡康永執導電影遭爆停擺

蔡康永目前全力籌備電影《吃吃的愛》開拍事宜。(翻攝自蔡康永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自綜藝節目《康熙來了》收攤,蔡康永全力籌拍電影《吃吃的愛》,最新一期《壹週刊》爆料他因同志身分,中國投資方受到極大壓力不敢貿然挹注資金,讓電影遲遲未能開拍處於停擺階段。

《壹週刊》報導,由蔡康永全力主導的電影《吃吃的愛》,內定主演的女主角「小S」徐熙娣與客串「第一名模」林志玲皆多次對外宣稱電影「就快開拍了」,但從今年初喊到現在,仍不見該片開拍,內情似不單純。

最新一期《壹週刊》爆出蔡康永因同志身分,導致執導電影沒有資金挹注,目前仍處於停擺階段。(翻攝自壹週刊)

據了解,近來電影圈盛傳,這部由蔡康永執導電影、小S大銀幕處女秀,資金關卡竟與蔡康永「同志」身分有關,導致投資方卻步。對此,蔡康永經紀人賴盛芳否認電影停擺,強調一切都按照進度,預計10月就會開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