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貝嫂最愛的彩妝 都在這兒

雅詩蘭黛今年的鞥找來維多利亞貝克漢共同合推出「ESTEE LAUDER x Victoria Beckham聯名系列」。(雅詩蘭黛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喜歡「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招牌裸唇、氣勢眼妝,就不能錯過「ESTEE LAUDER x Victoria Beckham聯名彩妝系列」,現在在台特定專櫃就買得到!

維多利亞貝克漢聯名系列著重於創造出濕潤感的肌膚、充滿氣勢的眼線、液態金屬色與鋁箔光澤的眼妝,以及維多利亞最招牌的裸唇,呈現酷帥卻不失女人味的風格。

維多利亞貝克漢2017年春夏時裝發表會搶先使用最新聯名彩妝打造妝容。(雅詩蘭黛提供)

維多利亞的彩妝設計靈感來自四個影響她最深的城市:紐約、倫敦、巴黎和洛杉磯。就和一般女性一樣,維多利亞提到:「我收集彩妝已經很多年了,我總是會混和不同顏色來打造出我想要的效果,身為一位喜愛化妝的女人,這個系列就是我想要的,每個都是彩妝箱裡很需要的單品。」

在維多利亞貝克漢2017年春夏時裝發表會上,也搶先使用這系列產品打造後台妝容,大膽在眼周揮灑色彩,光澤潤透的肌膚,展現自由不刻意的風格。

維多利亞貝克漢聯名系列-紐約寶石眼影盤3,200元;經典訂製唇膏1,500元,維多利亞貝克漢聯名系列於SOGO忠孝館、SOGO BR4、新光三越A8館、新光三越南西店、台中三越、中友百貨、西門三越、漢神巨蛋8家限定雅詩蘭黛櫃檯買得到。(記者邱巧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