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讓宋芸樺跳斷背包 激粉絲學好中文

宋芸樺(前)喜歡五月天的歌曲,如願合照很開心。(翻攝自Instagram)〔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的歌曲陪伴不少粉絲度過人生重要時刻,《我的少女時代》女主角宋芸樺就曾看他們演唱會跳斷背包;另外有歌迷因為五月天的歌曲努力學好中文。

之前宋芸樺受邀演出五月天《頑固》MV,她事後談到:「人生看演唱會看到包包被跳斷,就是他們了!」就像所有五月天歌迷一樣,她也被天團的演唱會熱鬧氣氛影響嗨到不行。

宋芸樺回想拍完MV最期待的大合照一刻,經紀人卻把她和五月天的合照拍糊了,她說:「當得知要拍五月天《頑固》MV時就期待大合照的時候,但當經紀人手殘不知為何拍了個藝術模糊照時,真的有點崩潰,還好有別人拍照神救援,不然我心都碎了。」

昨晚五月天最後一次現身《好9不見五月天》電台節目,幸運歌迷到現場和他們近距離互動,有人吃到阿信親自餵的美乃滋炒飯,也有歌迷說,小時候在國外長大,但5、6歲開始喜歡上五月天歌曲,媽媽就拿他們的CD叫她好好學中文,因為喜歡五月天,激發她把中文學好的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