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隨意偕愛妻車內幹這件事 16歲女兒傻眼

陳隨意與謝宜君夫妻檔很關注網路潮流。(豪記提供)〔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台語歌手夫妻檔陳隨意、謝宜君近日分別推出新專輯《鹿港思帶路》、《痴情女》,聯手跑宣傳,週日難得偷閒,帶16歲女兒去看兒子的球賽,兩人在車內kuso洗腦神曲《PPAP》,賣萌的動作讓後座的女兒看傻眼:「兩位有事嗎!」

這段影片一PO臉書,1天即吸睛近百萬點擊率,還有外國網友好奇討論「這三人組合是啥關係」、「這兩位誰需要先就醫」等,陳隨意笑說一下湧入這麼多老外網友有點嚇到,光是要翻譯英文留言就讓他頭大,不過玩得很開心。

謝宜君跟老公很關注網路潮流,玩寶可夢、陪小孩一起追星等,甚至比兒女還流行,例如KUSO《PPAP》這首歌,就讓他們們自嘆被打敗,謝宜君笑說:「他們直說都還不知道耶,被我們超前好漏氣。」一家人就是以朋友方式相處,彼此零距離。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