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颱風中送上《祝福》 歌神有話對她說

江蕙告別舞台巡演實錄,邀集三金團隊打造。(喜歡音樂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二姊」江蕙的《祝福》封麥巡演影音產品,在歌迷期盼下,終於要在9月28日正式推出,雖遇上梅姬颱風攪局,但二姊要祝福所有粉絲平安!

《祝福》影音產品製作團隊堅強,包括金曲、金馬、金鐘「三金導播」李麗芳、金曲獎頒獎典禮及眾多演唱會製作人陳鎮川、金曲獎MV大導演陳映之等,要將二姊最後一次舞台巡演紀錄完美呈現。

江蕙(右)封麥,張學友很不捨。(喜歡音樂提供)

DVD除收錄二姊和張學友合唱的《家後》,也有她坐在台上,歌神為她獻唱的《她來聽我的演唱會》,張學友說:「二姊不唱絕對是歌壇極大的損失,妳封妳的麥,我的麥永遠為妳準備,妳想唱我可以送去妳家門口。」二姊已託外甥和同事幫忙,準備搶買張學友明年2月小巨蛋演唱門票。

25場演唱會邀集過不少重量級嘉賓,他們下台後紛紛錄製祝福影片讓二姊私藏,周杰倫說:「二姊可以去談談戀愛,想唱歌時,我可以陪妳唱KTV」。蔡依林衷心祝福二姊往後為自己唱歌,要活出開心的自己。

江蕙告別巡演影音產品終於要推出。(喜歡音樂提供)

哈林稱讚二姊是活生生的傳奇人物,才有辦法完成25場完美演唱會的紀錄,他對二姊在事業最巔峰之際做了退休的決定表示「佩服再佩服」,但他希望二姊未來日子健康開心,「過日子比較重要」。

浩角翔起是二姊25場演唱會固定嘉賓,他們建議二姊退休可以環遊世界,首選推薦是義大利的威尼斯、米蘭、佛羅倫斯等城市。

《祝福》影音產品將包括DVD、藍光和CD讓歌迷珍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