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自認曾叛逆 狠狠傷母親的心

Selina(左起)和妹妹任容萱帶爸媽出國旅遊,一家四口開心留下紀念照。(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elina」任家萱經歷火吻、失婚,靠著堅強意志力走出傷痛,近日她得知爸爸領到敬老卡,驚覺時光飛逝,原來「爸媽已經65歲」,全家人特別排出時間出遊,讓家人彼此關係更加緊密。不過她自認並非從小就這麼愛家人,更坦言曾一度傷了媽媽的心。

Selina坦言從小家中採軍事化教育,小時候,我被丟在路邊過,我被趕出家門口過,我被衣架、布尺打過(布尺還被打斷),我在家地上跪過」,造就她青春期相當叛逆,曾脫口「希望自己不是生在這個家」。

上了高中她漸漸脫離家中控制,初嚐自由滋味的她形容自己像放出鳥籠的小鳥,爸媽搬新家時為她留的那間房間,她從來沒有回去住過。後來進入演藝圈,因工作忙碌與家人漸行漸遠,多了許多緩衝的空間,關係比以往好了許多,但離「親密」兩字仍非常遠。

Selina(中)自曝並不是從小就這麼愛家人,一度傷了媽媽的心,但現在和媽媽感情深厚。(翻攝自臉書)Selina坦言有次和媽媽在路上,媽媽想牽她的手,但她卻本能的在第一秒馬上鬆手,那一秒至今仍讓她印象深刻,連她都被自己的瞬間反應嚇到,想必也傷了媽媽的心。而這趟旅程她除了更加珍惜與爸媽的相處時光,還主動牽起媽媽的手、挽著爸爸的手臂,趁著喝多的時候親吻他們的臉頰,讓Selina直言總算找回當初那個全心全意愛父母的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