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失螢幕近一個月 馬西屏去哪裡?

馬西屏消失螢幕近一個月。(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名嘴馬西屏因個人風格相當鮮明,在節目上與主持人互動逗趣,因此知名度大開,除了本業外還接了節目主持棒,他參與的節目《關鍵時刻》受到許多觀眾喜愛,不過,近日他消失了近一個月,讓粉絲非常好奇他的蹤影。

馬西屏在臉書透露:「從九月三日到今天,快一個月完全沒上電視,大部分都躺在床上休息。五年前得新流感重症,休息了兩個月、一年半前動了開心手術,休息了半年。這是第三長的休息,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真正的覺得名利都是身外之物,吃喝玩樂都是虛幻,只有健康與愛你的人才是世上最珍貴的。」

馬西屏透露休息的原因。(翻攝自臉書)

許多粉絲紛紛關心馬西屏的身體,雖然很高興即將能在節目看到他,但也要他勿過於操勞身體,還有網友笑說:「馬大哥每次好了傷痕就忘了痛啦,又開始忙忙忙啦... 」不過由此也可以看到他的敬業,讓網友十分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