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祭9款造型當百變女郎 鬼鬼攻韓首支MV曝光

鬼鬼攻韓發專輯,首支主打歌MV曝光。(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黑澀會美眉出身的27歲藝人「鬼鬼」吳映潔,今年3月宣布攻韓,簽約南韓知名經紀公司CJ E&M,她在2013年曾和韓星玉澤演合作戀愛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國際版,因此在韓有一定知名度,出道11年的她,前往南韓像個新人依樣從0開始,苦練歌唱、舞蹈,日前發行個人專輯《GEMMA》,首波中文主打歌《SUGAR RUSH》完整版的MV也在今天釋出,在MV中她連換9套造型,可愛、性感、清純都各有風味,化身百變女郎。

鬼鬼在MV中詮釋多種造型,相當有誠意。(翻攝自YouTube)

她先穿藍色蕾絲小禮服登場,小露香肩走性感豔麗風,之後又連換黑白兩套緊身勁裝大跳苦練已久的舞蹈,MV後段模仿廣告設計,鬼鬼則化身廣告女主角,3秒換一種造型,一下香水、唇蜜,又跳到清爽的運動飲料,各種風格都能輕鬆駕馭,總共出現了9套造型,布景道具也安排得宜,看得出和製作團隊一起下了很大苦心,MV一發布驚艷不少粉絲,直呼替她感到驕傲。

MV後段以廣告拍攝手法,鬼鬼化身廣告女主角代言各種商品。(翻攝自YouTube)MV後段以廣告拍攝手法,鬼鬼化身廣告女主角代言各種商品。(翻攝自YouTube)鬼鬼在MV中展現苦練已久的舞蹈。(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