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沈建宏網紅女友曝光!清邁逛夜市被抓包

沈建宏與女性友人單獨在泰國清邁街頭逛街。(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志偉/泰國清邁報導〕沈建宏昨天下午參加陳怡蓉與醫美執行長薛博仁在泰國清邁的婚禮,晚上結束晚宴後,深夜記者們撞見他帶著一位女性友人單獨逛夜市,兩人還買了蛤蠣麵來吃,當他們見到記者時立馬心虛分很開,事後經紀人辛誌諭證實,對方確實是他的女友。

沈建宏與女性友人單獨在泰國清邁街頭逛街。(記者王文麟攝)沈建宏女友Charlene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翻攝自Charlene Huang臉書)

23歲的沈建宏去年4月酒後自爆秘戀曾演《住左邊住右邊》的「潤潤」黃安琪6年,高調認愛惹對方不悅,導致最終兩人分手收場。據了解,現任女友姓黃,英文名字叫Charlene,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算是演藝圈新秀,兩人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目前才交往幾個月,從Charlene私人臉書上,曾看到她分享沈建宏跳舞影片,還寫下「天啊 !太帥了這個」,不難發現端倪。

辛誌諭昨天在陳怡蓉婚禮上被cue上台致詞,笑說才剛辦完何潤東婚禮,現在又來見證乾女兒陳怡蓉的幸福,希望旗下藝人陳奕等人3年後再結婚,也不忘叮囑:「沈建宏要6年,他年紀還小。」

沈建宏女友Charlene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翻攝自Charlene Huang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