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沙漠群交趴開眼界 女星爽讓富豪腳底按摩

女星曾珮瑜8月底勇闖美國內華達州黑石沙漠,朝聖一年一度盛會「火人祭」。(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女星曾珮瑜熱愛旅遊,時常和粉絲分享旅行經驗,她8月底前往美國內華達黑石沙漠,參加一年一度的「火人祭」盛事,活動包含手工藝、彩繪、音樂表演、燈光秀、舞台劇等,甚至還有「群交派對」,超級豐富令人大開眼界,今年是她第2次朝聖此盛會,她不諱言直說:「只要你想得到,任何事都可能在那裡發生。」力薦每個人此生一定要去過一次。

據《蘋果日報》報導,外界最好奇的項目肯定就是「群交廳」(OrgyDome),任何人只要彼此願意就能「多人行」,旁邊有保全人員盯場,不須擔心安全問題,還開放純參觀的區域,曾珮瑜和友人有經過舉辦雜交派對的帳篷,本來想靠近看熱鬧,沒想到排隊參加的人潮太多,在門口觀望20分鐘,還是無緣瞥見帳篷內的春光。

今年「火人祭」共有超過7萬人參加,相當盛大。(翻攝自美網)「雜交廳」內提供乾淨床墊和毛巾供人使用,也有一定的規則,就是得攜一個伴才能進場,以及觸摸別人一定要經過同意,另外該活動也相當具包容性,無論同性、異性、雙性戀都沒有限制,開放和狂歡尺度非常大,每年來參加的人數都直線上升,光參加「雜交廳」項目的就有9千人,參加火人祭的則有7萬人,相當驚人。

曾珮瑜為了更加融入現場氣氛,行前還特別去訂製台灣專屬的「客家花布連身衣」,再搭配袖套、採茶帽化身村姑,意外吸引許多老外邀合照,且活動全程禁止金錢交易,讓她感受到人類不分貴賤,無論走到哪裡,都感受到人與人之間最純粹的交流,甚至還有億萬富翁替她腳底按摩。

「火人祭」中雜交廳的帳篷,開放尺度令人嘆為觀止。(翻攝自美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