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中島美嘉PK梅姬 淡定相約粉絲平安夜見

日本歌姬中島美嘉首次訪台就遇到颱風梅姬來襲,原定在飯店舉行的記者會照常舉辦。(記者胡舜翔攝)〔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日本歌姬中島美嘉出道15周年,首次訪台就遇到颱風梅姬來襲,原定在飯店舉行的記者會,今不畏強風大雨來襲照常舉辦。記者會上她身穿全黑連身褲裝優雅現身。出場時她因為緊張小小忘詞,露出害羞表情,轉頭看向主持人、翻譯求救,才緩緩用中文講出「大家好,我是中島美嘉」,並親口宣布將在12月24日、25日在台舉辦2場演唱會,相約台粉平安夜見。

日本歌姬中島美嘉首次訪台就遇到颱風梅姬來襲,原定在飯店舉行的記者會照常舉辦。(記者胡舜翔攝)中島美嘉今被問到強碰颱風的感想,她先淺淺一笑問說:「風雨很大嗎?」接著表示,來之前就聽說有颱風,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感謝大家趕來參加記者會。她還現場接受主持人中文教學,甜笑用中文叮嚀大家「颱風來,要小心」,發音標準令人驚豔。值得一提的是,她受訪途中突然噗哧一笑,原來是聽到現場響起通訊軟體「LINE」的訊息聲,笑說:「原來在台灣,LINE也這麼流行啊。」小小插曲逗笑在場眾人。

中島美嘉台灣演唱會將在12月24日、25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一連舉辦2場演唱會,保證替台粉帶來不同以往的演出,門票將於10月8日中午12點在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開賣,詳情請洽主辦單位大鴻藝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