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洩婚事 感覺來了隨時嫁李晨

范冰冰日前遠赴西班牙參加國際電影節,曖昧透露,若感覺來了,隨時有可能結婚。(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爺」范冰冰日前出席第64屆西班牙聖賽瓦斯蒂安國際電影節,憑電影《我不是潘金蓮》奪下銀貝殼影后殊榮,演技實力有目共睹,而該片亦獲金貝殼最佳電影大獎。遠赴西班牙出席盛會的她,受訪時更透露李晨一路愛相隨,難掩甜蜜,更讓媒體格外好奇兩人何時會有好消息。

范冰冰以電影《我不是潘金蓮》一舉奪下銀貝殼影后。(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自去年和李晨公開認愛後,兩人就經常在微博上公然曬恩愛,羨煞眾人,可說是演藝圈中最閃的螢幕情侶檔,兩人婚事不免受到外界關注,《網易娛樂》報導,范冰冰日前受訪時直言,對於李晨放下工作,貼心陪伴她到西班牙出席電影節,感到相當感動,小倆口至今已熱戀2年,提及婚事,范冰冰笑言隨時都有可能,雖然目前暫無計畫,但她說「一切還是憑感覺,當感覺來臨,什麼突發情況都是有可能的。」

李晨(左)和范冰冰(右)自去年認愛後就經常放閃,小倆口感情穩定。(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