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屍速》隱藏版結局?有了「它」乘客全活命

《屍速列車》在台上映票房破3億,刷新韓片在台票房紀錄。(車庫娛樂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殭屍災難片《屍速列車》在台上映後刮起一股「活屍」瘋潮,而片中有關人性的探討更是讓不少影迷邊看邊感揪心,有香港網友發揮創意,利用「神剪接」製作出另一版大團圓結局,巧妙結合時事讓未被感染的乘客靠著「NOTE7」平安抵達釜山!

電影中,孔侑、馬東錫、崔宇植在車廂中與活屍搏命廝殺,孔侑向馬東錫借手機,利用手機鈴聲成功引走活屍,該網友以這段劇情發揮巧思KUSO,讓最近傳出會爆炸的「NOTE7」成為炸死活屍的「神器」,最後列車上未被感染的乘客得以活命抵達釜山,惡搞指數百分百,影片觀看次數已破52萬次。


網友KUSO《屍速列車》大團圓結局版:(影片取自港乜嘢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