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女星出嫁 最佳助攻員非「他」莫屬

楊祐寧被封為婚禮最佳助攻員。(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去年3月,楊祐寧、郭采潔無預警分手,2人戀情徹底回不去,不過楊祐寧情場失意,卻有了新的定位,因他在短短3個月內,點亮了身旁閨蜜的愛情光明燈,「助攻」4位閨蜜結婚,受封「桃花小天使」。

陳妍希(右)嫁給陳曉,楊祐寧第一時間送上祝福。(翻攝自微博)

《壹週刊》報導,昨天剛完婚的陳怡蓉,楊祐寧化身「桃花小天使」之姿出席婚禮,並擔任醫美CEO薛博仁伴郎「陪娶」;楊祐寧同門師妹陳妍希與陳曉7月先在北京舉辦婚宴,接著又返台辦歸寧宴,楊祐寧第一時間得知陳妍希喜訊時,還興奮地說:「像中樂透一樣。」儼然「桃花小天使」再上身。

林心如(左)和霍建華大婚,楊祐寧當然不能錯過。(資料照,林心如工作室提供)

此外,林心如、霍建華今年7月31日完婚,楊祐寧在5年前與林心如合作電視劇《傾世皇妃》結緣,接著又搭檔演出電影《魔宮魅影》,兩人私下感情超好,林心如結婚,楊祐寧理所當然成了最佳助攻員。

楊祐寧祝福舒淇和馮德倫這2位幼稚鬼幼稚到白頭。(翻攝自微博)

至於舒淇,也曾與楊祐寧合作《天堂口》、《健忘村》等多部電影,舒淇在本月3日宣布與馮德倫結婚時,楊祐寧還剛好在布拉格與舒淇合拍新片《縱橫四海》,被問及閨蜜結婚心情?楊祐寧當場笑虧:「祝2位幼稚鬼幼稚到白頭。」要封楊祐寧是「桃花小天使」,真是再貼切不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