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娶白富美 扯髮呼巴掌爭3億遺產

向井理在日劇《豪門遺產之爭》中,為愛娶豪門千金榮倉奈奈,卻捲進遺產之爭。(緯來日本台提供)〔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豪門爭奪家產向來是戲劇愛用題材,日劇《豪門遺產之爭》描述男星向井理入贅豪門,娶千金小姐榮倉奈奈為妻,夫妻倆卻被迫捲入高達日幣10億(約台幣3.1億)的遺產之爭,家族成員之間不顧長幼倫理,呼巴掌扯頭髮樣樣都來,灑狗血劇情在日首播,第一集就創下14.2%高收視。

雖說戲內眾人為龐大遺產爭個你死我活,但戲外向井理對於爭家產,似乎興趣缺缺,他透露如果有10億遺產,想飛去外太空來趟太空之旅,但如果競爭者眾多,他苦笑表示:「我一開始就會自動棄權,絕不會蹚渾水。」

向井理、榮倉奈奈在日劇《豪門遺產之爭》中上演浪漫婚禮戲碼。(緯來日本台提供)戲中更安排向井理、榮倉奈奈來場浪漫結婚戲碼,只不過2人感覺大不同,入戲頗深的向井理笑稱,演戲當下只感受到豪門深似海,大家都嗜錢如命讓他備感壓力。相較之下,榮倉奈奈卻是相當享受,大讚穿上燕尾服的向井理高挑又帥氣,有如從畫裡走出來一般,甚至還說:「如果老公跟向井理一樣帥,我也想要辦婚宴跟大家炫耀一番。」而現實生活中,她8月才甜蜜閃嫁男星賀來賢人,先前更在個人instagram開心宣布人妻新身分。雖然小倆口因工作忙碌還沒舉辦婚宴,但想必在不久的將來,應該也有機會看到兩人在婚宴上的幸福模樣。《豪門遺產之爭》27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在緯來日本台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