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天樂獻唱張國榮金曲 鄭秀文推他進樂壇

古天樂(右)笑稱吳鎮宇為了上台當嘉賓,事先還上了6堂課。(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天后鄭秀文在與病魔抗衡的狀況下,順利完成「Touch Mi 2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2016」最終場,Sammi靠著8張演唱會門票,成功收買古天樂當壓軸場嘉賓。最終場除了鄭秀文父母和老公許志安外,台下更坐了不少藝人朋友,如張柏芝、蔡少芬、張晉、陳敏之、梁錦松等。

鄭秀文(左)得意用8張演唱會票邀來古天樂當壓軸場嘉賓。(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古天樂自爆親朋好友都來找他買演唱會門票,讓他不堪其擾,笑說:「他們其實可以上網或者排隊去買。」談到鄭秀文第7場演唱會的神秘嘉賓是吳鎮宇,古天樂說:「吳鎮宇說他上台前先上了6堂歌唱課,我心想,那位老師一定叫杜琪峯,所以才會唱成這個樣子。」引發全場爆笑。

古天樂(左)和鄭秀文挑幸運觀眾上台合照。(香港成報提供)

極少開金口唱歌的古天樂,在鄭秀文的極力說服下終於破例,獻唱半首張國榮的《當年情》,鄭秀文大灌他迷湯:「不如你再唱歌,再進軍樂壇,囊括所有男歌手獎。」把好友捧上天。另外,許志安坐在台下捧場,鄭秀文也大方和老公打情罵俏,要許志安一定要支持她,不然回家沒有飯可以吃,也沒有床可以睡。

鄭秀文以一席黃色禮服,演唱最後一曲《唯獨你是不可取替》,完成2016最終場演唱會。(香港成報提供)

鄭秀文在慶功宴上受訪表示病情已好了七成,離完全康復還需要一段時間,這次經歷過這麼多狀況,歌迷仍不離不棄,讓她感到十分感動,「其實一句『取消』很容易,但是我覺得如果我講出取消,會有很多工作人員因此手忙腳亂地處理後續事情,我也不想讓觀眾失望。」

鄭秀文在演唱會後會先休息養聲一個月,之後可能會計畫去旅行,但老公許志安目前忙於電影宣傳,故不一定可以看到兩人合體出遊的身影。

張晉(左起)、蔡少芬、張柏芝等好友到場支持鄭秀文。(香港成報提供)

張柏芝(左)和張文慈到場支持鄭秀文。(香港成報提供)

鄭秀文(中)打算演唱會完休息一個月,也預計旅遊放鬆心情。(香港成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