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克服懼高症扮鳥 一切都為........

伊娃葛林在《怪奇孤兒院》扮演能變成鳥、控制時間的怪奇人士。(福斯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女星伊娃葛林繼《黑影家族》後,再度和導演提姆波頓合作新片《怪奇孤兒院》。她坦言非常熱愛提姆的創作風格,還開玩笑表示,「為了提姆,要我演樹、掃帚都可以」,而這次她更為提姆克服懼高症扮「鳥」,非常拼命。

伊娃在《怪》片扮演能變成鳥、控制時間的怪奇人士;片中從人轉變成鳥的畫面,必須先由她吊鋼絲在空中翻轉後,再透過特效後製而成;但事實上,依娃恐高,她笑說:「我是一隻有懼高症的鳥,原本我都在地上空翻,但有一幕我必須在一個很高的地方進行。」當被吊起時,伊娃完全嚇傻了,之後還是工作人員拿來腳架讓她踩,才順利完成空中翻轉的變身特效。

《怪奇孤兒院》描述一群與生俱來的獨特怪奇超能力孤兒,躲藏在平行世界的靜止時空裡;該片將在明天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