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合作劉德華 甄子丹新戲終於不打了

甄子丹到廣州陪同需要幫助的孩童。(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武打巨星甄子丹今日以香港救助兒童會大使身份出席記者會,除了分享本月初到廣州探訪的經驗,更希望未來能待子女一起探訪需要幫助的兒童。

甄子丹出席公益活動,回家後都會後子女分享所遇之小故事。(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甄子丹表示此活動是贊助人徐子淇透過老婆汪詩詩邀請自己的,而他更笑稱自己義不容辭的爽快答應。甄子丹透露自己曾帶子女去深水埗探望低收入及新移民的兒童,而這次因為孩子開學而無法陪同一起前往,平時和老婆參加完公益活動後,都會機會教育兒女要珍惜生活的所有一切以及分享這些經驗,就連平常較頑皮的兒子也被忍不住眼眶泛紅。

甄子丹(左)到廣州陪同需要幫助的孩童,可以看到甄子丹十分有耐性的陪伴孩子畫畫。(香港成報提供)

甄子丹更透露先前去泰國拍攝新戲《追龍》,笑稱自己因此曬黑了不少,提到之後正式開拍因為內容比較偏向劇情,讓他笑說:「不用打,我不知道有多開心。」對於首次嘗試新挑戰,讓他十分開心,而他最期待的是和劉德華的首次合作。

甄子丹到廣州陪同需要幫助的孩童。(香港成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