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蕭領軍 獅子合唱團為ELLE25週年怒吼

ELLE 25週年演唱會嘉賓-蕭敬騰。(ELLE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老蕭決定吼出「生日快樂」!ELLE國際中文版正式來台發行25週年,將於10月21日將假ATT Show Box舉辦「ELLE 25週年公益演唱會」。由蕭敬騰領軍的獅子合唱團、音樂精靈許哲珮、謝震廷、搖滾樂團1976、甜美歌手魏如萱和重返歌壇的詹森淮都會現場發聲。

ELLE 25週年演唱會嘉賓-許哲珮。(ELLE提供)

這個演唱會不止慶祝ELLE 25週年而已,還順道用行動響應公益,演唱會設計兩款限量愛心音響小熊,只要購票就能獲得其中一款,售票所得也會捐贈幫助弱勢孩童及女性健康。

ELLE 25週年演唱會嘉賓-謝震廷。(ELL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