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怡蓉薛博仁大婚Ermenegildo Zegna全力以赴

楊祐寧(左)領軍的「高顏值伴郎團」也穿著每套價值約14萬元Ermenegildo Zegna。(Ermenegildo Zegna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陳怡蓉終於跟醫美CEO薛博仁在清邁舉行婚禮,踏入人生另一階段。陳怡蓉說這次的婚禮完全是為了要滿足「新郎的少女心」,不過所有過程卻一點也不馬虎。在典禮上,薛博仁穿上義大利男裝品牌Ermenegildo Zegna為他量身訂製的米白色晚禮服搭配黑色禮服褲及白色晚禮服襯衫,總價約20萬元。由楊祐寧領軍的「高顏值伴郎團」也穿著Ermenegildo Zegna 每套價值約14萬元的深藍色cool effect西裝搭配白色100 fili襯衫出席盛會。

薛博仁(左)穿上義大利男裝品牌Ermenegildo Zegna為他量身訂製的米白色晚禮服搭配黑色禮服褲及白色晚禮服襯衫,總價約20萬元。(Ermenegildo Zegna提供)

這已是Zegna今年繼陳曉婚禮後二度參與名人們的重要時刻。薛博仁婚期確定後便毫不猶豫選擇Zegna為他量身訂製結婚禮服。從七月開始與量身訂製專員會面、量身,確定布料及款式後,再由義大利工匠親自製成專屬西裝送回台北。為時近二個月的量身訂製服務,應該讓薛博仁一見到自己的造型就開心地灑花轉圈圈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