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密照流出 EXO成員驚傳慘遭前女友出賣

Chen昨晚傳遭到前女友的憤怒報復,故意流出倆人的親密照。(組合圖,翻攝自EXO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繼南韓夯團「BIGBANG」隊長G-Dragon日前因私人Instagram遭駭客入侵,和日本新生代女星小松菜奈的多張親密合照在網路上遭到瘋傳,因此讓兩人戀情曝光。沒想到過沒多久,「EXO」成員Chen就成了私照流出的受害者。

昨晚爆出Chen遭到前女友出賣,流出倆人的私密照。(翻攝自instiz臉書)

據韓媒報導,昨晚在網路上出現一則以「EXO Chen前女友因憤怒而發佈的照片」為題的文章,照片中可見Chen從被後擁抱一名女性、親密緊靠做鬼臉的自拍,及與對方視訊的畫面照,照片流出後震驚整粉絲圈。

照片中可見Chen從被後親密擁抱一名女性。(翻攝自網路)

粉絲對於私照流出表現出兩極的反應,雖然有不少人大罵「這女生是不是瘋了」、覺得「有了背叛感」,也有人持著疑問的態度認為可能是合成照或只是跟Chen長得很像的人而已,但仍有不少粉絲站在相信且尊重藝人隱私權的立場,稱「都是20多歲了,應該要交女友了。」、「還是應該要尊重藝人的私生活啊!」

照片中可見Chen和一名女子親密緊靠做鬼臉的自拍。(翻攝自kpopstarz)

針對這些流出的私照,南韓一名法界人士表示,若照片非雙方當事者上傳的,任意散布他人隱私者的行為已觸犯相關法律。而目前Chen的經紀公司SM娛樂尚未對此做出任何回應,而該韓網的相關文章也遭到移除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