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怡蓉出嫁 新郎闖關踩高跟揮汗迎娶

陳怡蓉與醫美診所CEO薛博仁今在泰國清邁舉行浪漫婚禮,早上迎娶。(明悅整合行銷提供)〔記者吳志偉/泰國清邁報導〕陳怡蓉與醫美診所CEO薛博仁今天下午將在泰國清邁舉行浪漫婚禮,為了今天早上的迎娶儀式,薛博仁一整晚緊張到睡不著,陳怡蓉的好友們想出不少點子要來惡整他,最後選擇3項闖關遊戲「真愛密碼」,答案是926(結婚的日子)、「愛的回憶大考驗」,列了10個有關新娘的問題,沒想到新郎第2題就答錯,懲罰是要他穿高跟鞋走台步,體會當女生的辛苦。

陳怡蓉與醫美診所CEO薛博仁今在泰國清邁舉行浪漫婚禮,早上迎娶。(明悅整合行銷提供)第三關則是愛妻守則「為愛朗讀」,薛博仁與伴郎楊祐寧等人使盡全力大喊:「Tammy , I LOVE YOU~」逗得到現場的朋友們哈哈大笑,重重關卡最終完成,薛博仁流著滿頭大汗跪在陳怡蓉面前,像王子幫公主穿鞋一樣的拿起鞋要幫陳怡蓉穿時,她卻調皮的讓他抓不到腳,可愛的舉動,讓氣氛嗨到極致,最終薛博仁才終於迎娶到美嬌娘。

陳怡蓉與醫美診所CEO薛博仁今在泰國清邁舉行浪漫婚禮,早上迎娶。(明悅整合行銷提供)

遊戲結束後,陳怡蓉拜別父母時刻,父親捨不得的對她說:「希望倆人攜手白頭偕老、早生貴子,最重要是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頓時她熱淚盈眶回應:「希望爸爸媽媽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畫面相當感人。

楊祐寧(左一)擔任薛博仁(左二)伴郎。(明悅整合行銷提供)楊謹華(右三)著低胸粉裙十分甜美。(明悅整合行銷提供)薛博仁迎娶闖關。(明悅整合行銷提供)薛博仁愛妻宣言。(明悅整合行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