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正妹從火辣到保守 張香香推出個人寫真集

張香香有立體的五官、姣好的身材擁有高人氣。(翻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正妹張香香在臉書上擁有50多萬人追蹤,因曾在飲料店打工被譽為該店店花而爆紅,她日前推出個人寫真書《Sweet Time》,並於昨日舉辦全台唯一一場的簽書會,事前還很擔心會沒有人來,結果吸引近200名粉絲湧進書局,可見人氣不凡。

張香香昨舉辦全台唯一一場簽書會。(翻攝臉書)

網路正妹張香香不但五官漂亮、身材姣好,因在飲料店打工被網友貼上各大論壇,因而爆紅,過去常分享性感照,還有「奶溝正妹」外號,沒想到出了寫真集之後,裝扮反而從火辣變保守,這也讓她招來一些罵聲:「容易被罵,平常還是不要穿那麼誇張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