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團又爆7年魔咒 Secret善花退團

南韓4人女團「Secret」今宣布韓善花(左)10月退團,其他3名成員確定續約。(翻攝自TOPSTAR NEWS)〔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出道7年的南韓4人女團「Secret」所屬經紀公司「TS娛樂」,今宣布成員們合約10月到期,韓善花確定退團不續約,其他3名成員全孝盛、宋枝恩、鄭河娜全部續約,未來「Secret」將以3人女團形式繼續活動。過去善花曾在網路上疑似抱怨團員河娜,傳出不和,如今她確定退團,也讓不少粉絲表示「不驚訝」。

「TS娛樂」今對外發表聲明,「善花過去7年作為「Secret」團員以及演員活動至今,她將於10月13日結束「Secret」的團體活動,並與公司的合約結束,未來「Secret」將以續約的孝盛、枝恩、河娜3人團體形式繼續活動」。

韓善花確定於10月退出女團「Secret」,並結束與原經紀公司的合約,另覓新東家。(翻攝自TOPSTAR NEWS)南韓歌壇向來盛傳7年魔咒,2009年出道的韓團今年滿7年,先前各自宣布成員出走或鬧解散,繼「2NE1」4月宣布敏智退團、「BEAST」4月公告張賢勝退團、「4Minute」6月宣布解散後,「Secret」又宣布韓善花退團,也讓不少粉絲感嘆,韓團7年魔咒真的難以打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