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春風線上開悟 自省「你是啥狗懶毛」

玖壹壹團長春風才華出眾深受歌迷喜愛。(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客團體「玖壹壹」結合嘻哈和濃厚的本土味,近來迅速竄紅,個性幽默又冷面的團長春風,更是深受大票女粉絲喜愛,經常在Instagram分享生活點滴的春風,今日有感而發「金玉良言」,讓大批網友推爆。

春風因幽默性格與冷面外型深受大票女粉絲喜歡,是許多少女及熟女的心中男神,向來霸氣的春風,經常在Instagram分享生活點滴,今日便有感而發,表示我們常常會講很討厭那個誰,卻沒想過在對方眼中,我們自己是什麼樣的人,讓他忍不住直言「在那個誰的眼中,你又是啥狗懶毛」,一語驚人的讓大批網友推爆,直呼「對!丟系安餒!」、「金玉良言!」短時間就吸引大批網友關注,引發熱議。

春風在Instagram霸氣有感而發。(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