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爸搭捷運半價 Selina驚覺:爸媽65歲了

Selina(右二)和妹妹任容萱(左)帶著爸媽到義大利旅行。(翻攝自任家萱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elina」任家萱經歷火吻、失婚,靠著意志力走出傷痛陰霾,當得知父親領到敬老卡,她才驚覺「爸媽已經65歲」,因而與妹妹任容萱帶著父母飛往義大利度假,「此行最大收穫,一家人的心又更貼近了。」

「有多久沒跟家人一起旅行了?」昨晚深夜,Selina透過臉書寫下內心話,她說:「距離上次全家旅遊,好像是10年前的事了,這10年間,我忙碌於工作還有一堆人生瑣事。」

一家四口拍照都要黏在一起。(翻攝自任家萱臉書)

Selina坦言:「今年,爸爸在他生日時傳了訊息給我,他很得意領到敬老卡,笑說以後搭捷運半價。」當下Selina才驚覺「爸媽已經65歲了」,因此,她跟妹妹喬出13天假期,帶著爸媽去了一趟義大利,「只有我們4人的朝夕相處,彷彿回到了兒時,「不同的是,以前是他們帶著我玩,而現在,是我帶著他們旅行。」

一家四口拍照笑開懷。(翻攝自任家萱臉書)

這趟全家旅行,Selina說,沿途中除了美到不行的各種風景,最大的收穫,是一家人的心又更貼近了,「我們的愛,當然從來沒少過,可是連接彼此的道路,因為長大、因為距離,有點阻塞了,疏通過程,當然少不了各種情緒與淚水」,她說,酸甜苦辣,都承載在照片與記憶裡,一家人的心將會更貼近。

Selina難得讓自己放大假。(翻攝自任家萱臉書)

Selina(右)與任爸感情相當好。(翻攝自任家萱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