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瘦成「鉛筆腿」 網友笑虧:你要把志玲逼瘋!

小S幽默大膽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翻攝自小S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Mike)婚後育有3個寶貝女兒,雖然生了3胎,但她的身材依舊窈窕,只不過常在節目《姐姐好餓》裡被問是不是胖了,今天她PO出纖細長腿,證實自己「瘦了」!而且還公開衣櫃滿滿的牛仔褲,直喊:「老娘全都穿得下!」

小S瘦身有成,鉛筆腿羨煞眾人。(翻攝自小S臉書)

小S今天在臉書分享自拍照,並說自己瘦了,只見她纖細的雙腿,令眾人稱羨,而她還揚言要將所有牛仔褲都試穿一遍,「牛仔褲你們跩個屁啊!老娘現在全都穿得下了!而且很輕鬆的套進去~」可見她日前跳ZUMBA和重訓都有了好成果。

不少網友看了後都羨慕留言:「羨慕,我現在的牛仔褲還在跩。」「妳沒胖過吧,還是很瘦啊!」「尺寸可能都要變成xxs了。」還有人將林志玲拖下水:「妳要把志玲逼瘋哈哈。

小S公開衣櫥裡的牛仔褲。(翻攝自小S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