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扯! 「TFBOYS」易烊千璽直播點讚破8億

易烊千璽是中國人氣男團「TFBOYS」的成員。(翻攝自易烊千璽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少男團體「TFBOYS」由3個不到20歲的少男組成,自從走紅以來粉絲追星的瘋狂行徑就屢見不鮮,而其歌曲《青春修練手冊》還被天后蔡依林,以及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的成員潤娥翻唱過,可見其高人氣。不過更驚人的是,「TFBOYS」的其中一名成員易烊千璽今日在「美拍」進行直播,竟然破了「3個8」的記錄。

易烊千璽今日開直播跟粉絲互動。(翻攝自Ariel楊YANGAO微博)

易烊千璽今日下在「美拍」直播,不但表演B-Box有模有樣,還畫畫、拿鞋子給粉絲看,甚至在直播中講「紫薇和爾康」的笑話兼唱歌,逗樂了廣大粉絲。有的粉絲表示為了看易烊千璽直播,提早兩個小時將手機的電充飽,更有粉絲在近2個小時的直播內截了幾千張圖,令人相當佩服易烊千璽的魅力。

不過,最近大眾震驚的是,全程1小時41分多的直播結束後,總觀眾竟然高達812萬8千人,留言數同樣突破852萬9千多則,最誇張的是,點讚數直接衝上8億6390萬次,「3個8」的驚人記錄讓不少人咋舌,紛紛感嘆「易烊千璽的時代」來了!

易烊千璽直播破了「3個8」的記錄。(翻攝自芒果撈小萌主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