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中秋悄悄返台!見媽媽喜悅藏不住

周子瑜外型亮眼,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周子瑜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周子瑜外型甜美,身材高挑,年僅17歲就赴韓發展,去年以團體「TWICE」成員出道;日前適逢中秋佳節,子瑜也悄悄返台,還到媽媽黃燕玲在台南開的咖啡廳用餐,由於太過低調,連店內的客人都沒發現她,令粉絲驚訝不已。

周子瑜(右)和媽媽一起過中秋。(翻攝自周子瑜臉書)

周子瑜中秋節身穿黑色上衣和牛仔褲裙,戴著黑色鴨舌帽,出現在媽媽的咖啡廳裡,她俏皮的和TWICE的海報合照,宛如小粉絲一般,相當可愛;只不過在照片後方可以發現,店內還有其他客人在場,但似乎都沒注意到子瑜在場。

不少粉絲看到後相當驚訝:「竟然一點消息也沒走漏,子瑜已經晉升忍者了!」也有人替她開心:「太好了,子瑜有放假跟家人團聚而且沒被媒體報導!開心。」「子瑜能回來過中秋真是太好了,莫名覺得感動。

周子瑜(右)悄悄返台,就連店內客人都沒發現她。(翻攝自周子瑜臉書)

周子瑜和TWICE的海報合照。(翻攝自周子瑜臉書)

周子瑜和媽媽(右)情同姊妹。(翻攝自周子瑜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