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怒了 粉絲在演唱會看Ella直播還tag她

田馥甄因歌迷在演唱會上看直播被惹怒,在微博發警告文。(資料照,華研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Hebe」田馥甄日前發行新專輯《日常》,隨後就展開巡迴演唱會。今日卻有粉絲在微博分享看演唱會的照片,但照片中的粉絲一邊看Ella直播一邊聽演唱會,發文後還tag田馥甄,讓田馥甄相當不悅,在微博寫下警告文:「尊重他人就是尊重自己,給你方便勿當隨便。」

粉絲在微博上傳邊看演唱會邊看直播的照片,還發文tag田馥甄,讓她相當不滿。(翻攝自微博)

粉絲的「白目發文」引發田馥甄不滿,更在該名粉絲發文下留言,表示這樣的行為十分不尊重人,但粉絲卻以為她是在開玩笑,讓田馥甄不得不在微博發文,表示看到演唱會上,有粉絲拿手機拍照錄影,還有粉絲為了錄影,大合唱時不敢出聲,甚至不希望鄰坐的人太投入跟唱,只為了不影響自己的錄影品質,這些行為都影響著演唱會上歌手與歌迷的互動、投入,她無奈表示以往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這次這名粉絲的「白目發文」徹底引爆她這次巡迴演唱會隱忍許久的心情。

田馥甄在微博發文,表示粉絲的行徑不尊重演唱會的表演者、工作人員。(翻攝自微博)

她也表示S.H.E長達15年的感情非常堅定,並不是因為歌迷在演唱會上看Ella直播而生氣,而是「在她的演唱會上看直播」這件事,踩到她的底線,更對粉絲喊話,希望他能改進,「或者就別來我的演唱會了,謝謝。」隨後該名粉絲也將發文刪除,但已在網路掀起正反兩方論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