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否認要戰謝和弦 怒轟:製造對立的是誰

炎亞綸(左)批評大麻合法化被解讀成針對謝和弦(右)。(合成圖,翻攝自炎亞綸、謝和弦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一首《癡情玫瑰花》走紅的雙人團體「Under Lover」,其團員胡睿兒日前因為吸食大麻被捕,演藝圈一片譁然。而之前也曾因吸毒引發軒然大波的謝和弦,近日接受訪問時表示「希望醫療大麻合法化」,然而隨後炎亞綸便在臉書發文指「大麻在台灣就是不合法」,被大眾認為兩人在隔空對戰。今日,炎亞綸在臉書上澄清稱,自己從未針對謝,還砲轟「沒人那麼無聊平白的製造對立」。

「Under Lover」團員胡睿兒日前因為吸食大麻被捕。(翻攝自胡睿兒臉書)

炎亞綸今在臉書發文表示,他當初的發文,是對於有些人刻意散布「美國有些地方是醫療合法的」、「吸食大麻反而讓他們事業有成」這樣價值觀扭曲的言論所寫,並不是針對謝和弦。炎還說,他上一篇發文就已經表明不要「製造仇恨、製造對立、聳動標題、偏頗立場」,沒想到大家還是一直往這個方向去,令他相當「佩服」。

此外,炎也酸說沒人那麼無聊平白的製造對立」,真正製造對立的是把他的文章窄化成針對新聞裡的藝人的人。炎還強調,他認為每個藝人、每家媒體都有其「社會責任」,每個人都自掃門前雪誰不會,但是到最後大家都會自食惡果。因此,炎表明現在是應該「撥亂反正」的時刻,別讓身邊的親友因為吸毒到最後悔不當初。

炎雅綸臉書全文。(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