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狗慘遭人吃!廖人帥緊急求救網友

廖人帥相當致力關注流浪動物之事。(翻攝自廖人帥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從搞怪團體「Circus」出道的藝人廖人帥,2007年開始經營自己的潮流品牌「OUTERSPACE」,至今已是年營業額破千萬的品牌CEO,一向致力關注流浪動物的他,曾自製影片「救動物別養廢物」來為流浪動物發聲,他今也驚爆「狗被吃掉了」,緊急求救網友。

廖人帥不忍狗被吃掉,緊急求網友認養。(翻攝自廖人帥臉書)

目前人在上海的他,在臉書曬出他抱著4隻可愛的浪狗照,不料讓人心痛的是,其中1隻幼犬竟已經被人吃掉了,讓他超級憤怒又慌張,跪求上海的網友快來認養倖存的3隻小狗,此貼文一出讓不少網友痛心疾首,紛紛留言「被吃掉了?!」、「天啊!怎麼會這樣」、「吃掉了?太扯了吧~~好可怕」

廖人帥經營的潮流品牌,在國外相當受歡迎。(翻攝自廖人帥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