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俊英床戰拍片挨告 砲房曾被挖出情趣用品...

鄭俊英今下午召開記者會,神色憔悴。(翻攝自OSEN)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7歲的南韓歌手鄭俊英驚爆性醜聞,在嘿咻過程中以手機拍攝女友A小姐身體,上月初遭A女控告,事後雖然A女已撤回告訴,但因為該案屬非告訴乃論罪,警方調查後認定他違反性暴力犯罪處罰法中的特例法(使用相機等拍攝),上月底將起訴意見書函送檢方,鄭俊英也在輿論壓力下於今天首度召開記者會說明,為自己輕率且不成熟的行為公開致歉。

鄭俊英5年前曾在節目上被翻出家中藏有情趣用品、比基尼及A片。(翻攝自Naver)

不過,鄭俊英出道前的舊事也被媒體挖出來。2011年鄭俊英的家曾在綜藝節目《臉讚時代5》被公開,當時其他主持人在鄭俊英家中發現情趣用品,讓他嚇得趕快把東西往窗戶外丟,接著在他的衣櫃抽屜中又被翻出女性的比基尼以及有拉鍊的內褲,被主持人金泰賢虧說:「你是在哪裡做秀嗎?」隨後他的電腦更被挖出藏有無數A片,數量多到讓現場的人全驚訝不已。

而鄭俊英擔任固定班底的的旅遊探險節目《兩天一夜》官網,被要求他退出節目的留言灌爆,對此製作單位表示,在檢方公布調查前將持續觀望後續情況,今天的節目將正常播出鄭俊英的部份;而鄭俊英在稍早的記者會上也表示對於正在錄製的節目《兩天一夜》感到非常抱歉,至於是否考慮退出節目?他回應:「尊重節目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