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偽我結CP」Irene自認比金裕貞更搭朴寶劍

「偽我結CP」和「寶裕CP」(右),兩對可愛的互動讓粉絲也沒辦法輕易做出選擇。(合成圖,翻攝自推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Red Velet」隊長Irene過去和演員朴寶劍一起主持過音樂節目,擁有高顏值的兩人不僅默契十足,自然甜蜜的氛圍被粉絲笑在拍《我們結婚了》,也給他們「週五偽我結CP」的稱號。Irene在昨日播出節目中朴寶劍特輯,談到《雲畫的月光》朴寶劍和金裕貞,她回應:「我們比較配」。

Irene認為自己和寶劍比較配。(翻攝自YouTube)

昨日播出的《演藝家中介》特地製作探討朴寶劍魅力的專題,Irene驚喜現身,被問到覺得朴寶劍最有魅力的地方,她表示朴寶劍的眼神很有魅力,「會讓對方都陷入他的深邃眼睛裡。」接著被問到會不會忌妒目前熱播且受到歡迎的《雲畫的月光》裡的金裕貞?Irene笑著表示不會忌妒,也不覺得被背叛,反而稱讚兩人「很可愛」,接著又說:「和朴寶劍在音樂節目中,互相開玩笑的模樣好像比較佔優勢,這方面來說比較配。」

Irene(右)和朴寶劍的互動,被粉絲認為像在拍《我們結婚了》一般。(翻攝自Music Bank推特)

受到粉絲愛戴的「週五偽我結CP」Irene和朴寶劍,原本朴寶劍放話要當「最長壽的主持人」,但由於2人行程的關係,而雙雙在6月底時請辭主持人職位。

Irene和朴寶劍兩人主持互動自然甜蜜,但在換主持人後節目收視瞬間掉1%。(翻攝自Music Bank推特)

朴寶劍和Irene主持音樂節目(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