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藝人楊忠民病逝 生前看女兒影片落淚

楊忠民昨日與世長辭。(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兩年前才現身高凌風告別式的資深藝人楊忠民,長期受到中風、帕金森氏症和肺癌病痛所苦,24日凌晨1點多病逝於國泰醫院,消息震驚演藝圈。曾經是華視演員的他,女兒也跟著前進演藝圈,是新生代女團「喬紫喬」的團員「大喬」(本名楊喬伊),不過令人不捨的是,楊忠民生前曾看著女兒的影片落淚。

楊忠民兩年前參加高凌風告別式。(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楊忠民在20多年前、女兒出生不久後就中風,接著又罹患帕金森氏症,因此多年來一家的生計都靠3000元殘障津貼以及老婆和女兒扛起。且大約於1年前楊被診斷出肺癌,不過他不希望接受化療,希望能夠好好過完後半生,僅靠吃藥並在家休養。

台灣演藝人協會理事長楊光友表示去年去探望楊忠民時他氣色還不錯,只是說話慢了些。怎料上周五,人在北京工作的大喬接到媽媽電話得知父親狀況不佳後返台,隨後楊忠民19日感到劇烈疼痛就去醫院掛急診,於昨日凌晨逝世,所幸親人都在身邊,目前葬禮日期未定,只希望不要有太明顯的宗教儀式。

楊忠明的女兒「大喬」楊喬伊(右一)是新生代女團「喬紫喬」的成員。(翻攝自喬紫喬臉書)

令人動容的是,楊忠民生前雖然行動不便,連參加高凌風的告別式都是拄著拐杖來送老友最後一程,但是每每看到女兒唱歌跳舞的影片,都會因為感動而掉下眼淚。而大喬目前的演藝工作也全數停擺,將心思放在專心處理爸爸的後事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