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國際影展再度封后 甜喊「謝謝我的李先生」

范冰冰今日在西班牙國際電影節,奪得最佳女主角獎。(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近日在西班牙出席聖塞瓦斯蒂安國際電影節,她憑電影《我不是潘金蓮》奪得銀貝殼影后殊榮,而該片亦獲金貝殼最佳電影大獎,她事後在微博發表得獎感言,除了感謝導演、劇組外,也不忘男友李晨,甜蜜寫道:「謝謝我的李先生。」這也是她繼東京電影節後,第二次獲得國際電影節影后殊榮。

李晨(左)和范冰冰(右)認愛後就越愛越高調。(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透露,電影節開幕當天是她的生日,當時她許下了願望「希望許一個最佳女主角」,沒想到電影節閉幕時願望成真,真的拿下了最佳女主角,她難掩激動之情,直呼:「站在台上的那一刻,很緊張也很激動。真没想到在閉幕式的時候给了我這麼大的一個生日禮物!」。

范冰冰也表示,馮小剛是她人生第一部電影的導演,沒想到12年後兩人再合作,就讓她拿下最佳女主角,直呼和馮導一起拍戲,能為她帶來好運。她也趁機與李晨曬恩愛,感謝對方的陪伴,李晨也甜蜜回應,「這是一份美好的禮物。對於演員來說,這無疑是莫大的肯定。」

范冰(右2)冰憑電影《我不是潘金蓮》奪最佳女主角獎,該片也榮獲最佳電影大獎。(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今日在微博發文感謝導演、工作人員,也不忘與李晨放閃,甜喊「謝謝我的李先生」。(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