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為夫復出搶錢 命理師看好可衣食無缺到老

徐若瑄(左)2014年嫁給李雲峰,婚後小倆口甜蜜恩愛。(資料照,銀魚音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Vivian」徐若瑄去年生下兒子「小V寶」Dalton後,便從女神搖身成鋼鐵媽咪,近來頻頻亮相,先是接廣告代言,之後又出新書,丈夫李雲峰卻被爆陷入財務危機,復出動作如此積極的她,被指是為了賺錢救夫,隨後她發聲明,指自己「沒想要當貴太太」也表示遇到了好老公,挺夫到底,命理師江嘉葉指徐若瑄的事業運旺,未來只要不過度揮霍,將可衣食無缺到老。

徐若瑄時常透過臉書分享育兒點滴。(翻攝自臉書)

命理師江嘉葉為徐若瑄算上一卦,並在臉書表示「她對物質生活有一定的要求,也樂於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近期因丈夫的生意受到挫折,造成財務上的不安全感,才會重新走向螢光幕前,開始自己的事業。」

徐若瑄(左)產後復出,被指是「賺錢救夫」,為此她特別發聲明指自己「沒想要當貴太太」。(翻攝自臉書)

從面相看徐若瑄感情,江嘉葉認為她的唇形不夠滑溜,氣場相當薄弱,且婚姻宮黯淡,不容易找到可依靠的幸福婚姻,夫妻間的感情會逐漸淡化,幸好徐若瑄的鼻頭發光,事業運不錯,財庫也不錯,演藝工作上仍能有亮眼表現,未來只要不過度奢侈、揮霍或亂投資,可生活無慮到老。

命理師江嘉葉認為徐若瑄事業運不錯,財庫也不錯,未來只要不過度揮霍,生活可無慮到老。(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