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丞琳拒中國1億片酬 回歸台劇《荼蘼》演技爆發

楊丞琳暌違5年回歸台灣偶像劇,演出王小棣導演與徐譽庭編劇的作品《荼蘼》,自然動人演技再爆發,令人期待。(翻攝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楊丞琳許久沒有拍台灣偶像劇,時隔5年終於回歸,在植劇場《荼蘼》中飾演一個平凡女性,如何面對愛情、生活、事業上的人生選擇題,再度拿出金鐘戲后的深厚演技,將一個人面對選擇的痛苦和掙扎,寫實又自然的表演出來,尤其秒落淚說:「真的好想好想知道所有的答案,再做選擇喔。」觸動許多女性內心共鳴,預告短短1分鐘就相當引人入勝。

楊丞琳在《荼蘼》中飾演一名平凡女性鄭如薇,面對人生中各種艱難的選擇題,痛苦和掙扎後,最後走出一條路。(翻攝自YouTube)荼蘼》是《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知名編劇徐譽庭作品,導演則是王小棣,如此強大的組合讓楊丞琳不計酬勞多寡,毫不猶豫一口答應,並直接請經紀公司暫停手上其他工作,因為「無論如何一定要拍這部戲。」還為了拍攝此劇,推掉中國1億2千萬的片約,眼睛也不眨一下,這次雖然演一個平凡女性角色,但要把平凡中的細膩處真實的演出來,也不是件容易事,因此更讓人期待她的表現,片中還有她和小鮮肉男星顏毓麟的吻戲,讓更多影迷直呼等不及了。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