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有韓劇來台!大溪老街取景拍攝

由金載沅(左起)、李水京、李太奐、朴恩玭主演的韓劇《爸爸,我來伺候你》,今起在桃園取景拍攝一周。(翻攝自日刊體育)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又有韓劇來台灣取景拍攝!日前桃園市政府公布,為配合韓劇來台拍攝,今起至10月1日將在桃園一帶實施交通管制,雖未提及韓劇名,仍舊引起廣大討論。據悉,來台取景的應是韓劇《爸爸,我來伺候你》,由金載沅、李水京,以及最近以韓劇《W-兩個世界》中保鑣一角竄紅的李太奐主演。劇組以及演員李太奐已於今早抵達台灣,預計今下午開工。未來一周預計將在桃園大溪老街、市政府、壁畫村一帶取景拍攝。

韓劇《爸爸,我來伺候你》今起在台拍攝,李太奐已於今早抵達台灣。(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近來不少南韓綜藝節目、韓劇等紛紛來台取景,包括人氣節目《RUNNING MAN》、《花漾爺爺》,以及由李聖經主演,去年前往高雄拍攝的韓劇《女王之花》等。先前桃園曾被網友選為是最難玩城市,如今韓劇來台取景,有望帶動台灣觀光。

《爸爸,我來伺候你》該劇描述4名兄弟姐妹過去疏於照顧家人,直到被迫離家後,才發現親情的重要,金載沅在劇中飾演跨國企業總經理,後來變成工地所長;李太奐則飾演電視劇製作公司部長,該劇預計11月12日在韓首播。

李太奐近來因拍攝韓劇《W-兩個世界》,飾演李鍾碩身旁的帥氣保鑣竄紅。(翻攝自李太奐Instagram)

桃園市政府日前公布消息,表示未來一周將配合韓劇進行交通管制。(翻攝自桃園事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