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相親節目嫌棄 「他」發奮圖強成富豪

陳景揚參加中國交友節目慘被「滅燈」。(翻攝自三立新聞)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一名長相酷似港星許志安的男子,3年前參加中國交友節目,卻被現場24名女來賓「滅燈」,沒能找到理想另一半,後來他發憤圖強努力上進,成了地產商最大股東。當初對他投下反對票的女來賓,不知做何感想。

現場女來賓要陳景揚去檢查一下甲狀腺激素。(翻攝自三立新聞)

《Yahoo新聞》報導,來自香港的陳景揚,外型酷似許志安,特地前往中國參加交友節目,卻慘被節目女來賓狂酸:「我會經常想建議這種吃不胖的人,去查一下甲狀腺激素。」他因身材太瘦,被女來賓嫌棄,要他去看醫生檢查。當時,擔任財經作家的陳景揚,專程搭飛機上節目,一心想找尋另一半,結果慘被「滅燈」。

陳景揚目前為香港金融圈的財經許志安。(翻攝自臉書)

當時現場24名女來賓全部「滅燈」投下反對票,完全不看好他能找到另一半,回到香港的陳景揚沒有自暴自棄,化悲憤為力量努力打拚事業,現在成了香港金融圈的知名財經專家,掌管資金至少數10億港元,甚至將旗下資本管理公司砸下上百億台幣,入股中國最大地產商,一舉成為第一大股東,讓網友不禁想問:「當年滅燈的女來賓們,妳們怎麼看?」

許志安是香港娛樂圈影歌視三棲男星。(資料照,香港明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