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懿傳》影后入宮湊熱鬧 霍建華抱到眼都花了

霍建華上個月頂光頭出席《如懿傳》開鏡儀式。(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霍建華婚後立即投入古裝大戲《如懿傳》拍攝,與周迅的對手戲備受矚目,劇組近日公布一批演員名單,其中金馬影后陳沖將扮演「宜修」皇后,兩大影后難得同台飆戲演出,造成不小話題。

周迅在《如懿傳》飾演「如懿」。(翻攝自微博)

陳沖將在《如懿傳》飾演雍正第二個任皇后「宜修」。(翻攝自微博)

《如懿傳》先前曾在微博曝光第一批演員表,包括張鈞甯、鄔君梅、董潔、童瑤等,個個顏值爆表,22日再公布第二批入宮名單,此次最受關注的為影后陳沖,她在劇中飾演「烏拉那拉宜修」,為雍正的第二位皇后,這個角色正是蔡少芬在《甄嬛傳》裡的皇后角色,周迅飾演的「如懿」則是她的姪女。

《如懿傳》第二批入宮名單日前曝光,胡可(上排左起)、李沁、曹曦文、張佳寧(下排左起)、韓丹、趙柯,個個佳麗顏值爆表。(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其他高顏值美妃包括,胡可飾演的「純貴妃」、李沁扮演的「容妃」、曹曦文是「婉貴妃」、張佳寧是「忻妃」、何泓姍為作者杜撰的角色「白蕊姬」、于洋扮演「慶貴妃」、韓丹彤是「怡貴人」、趙柯是「豫妃」,每位佳麗皆擁有精緻五官,被讚是「史上最強大陣容」,也讓粉絲直喊:「霍建華有福了!」「看到眼睛都花了!」

張鈞甯氣質出眾,將在《如懿傳》飾演「貴妃」珂里葉特‧海蘭。(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