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3公分長腿搏版面 台中Angelababy聲勢漲

莫棠予曾任世界棒球經典賽親善大使。(翻攝自莫棠予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扮演絕代美女西施的「台中Angelababy」莫棠予,靠著103公分長腿,成功在演藝圈闖出名氣。

《華視新聞》報導,莫棠予曾演過電視劇《原來是美男》、《廉政英雄》,也拍過多支微電影,靠著當過世界棒球經典賽親善大使,以及拍攝電玩廣告小露酥胸,知名度扶搖直上。不過除了美胸,103公分長腿更讓莫棠予名氣響亮。

莫棠予擁有103公分長腿。(翻攝自莫棠予臉書)

近期莫棠予演出偶像劇《命運交叉路》,劇中飾演通靈能力美少女,好演技受到觀眾青睞,私底下經營臉書上更是每個留言都會回覆,用心經營態度,讓她贏得更多掌聲。莫棠予出身台中,天使般臉孔混合多張明星臉,被稱為「台中Angelababy」,在演戲前曾是啦啦隊員,卻因太搶眼慘遭排擠,甚至還被除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