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魔力紅主唱首曬小情人 睡臉超Q

亞當李維(右)和超模老婆貝哈蒂普林斯露(左),日前喜迎愛女。(美聯社)〔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搖滾天團「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2014年與「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辣模貝哈蒂普林斯露結婚,日前開心迎接寶貝女兒的到來,夫妻倆更開心曬女兒萌照,融化大批粉絲。

亞當夫婦一同曬出愛女照,女兒睡臉首度曝光。(翻攝自IG)亞當今年3月宣布貝哈蒂已懷孕3、4個月,為迎接前世情人出世還特別取消及延後多場演唱會,擔心錯過女兒到來的那一刻,本月21日貝哈蒂順利誕下女兒,昨兩人齊曬愛女照,女兒萌樣也首度曝光,只見亞當打赤膊讓女兒躺在胸前,安心熟睡的模樣萌度破表,幸福氛圍感染許多網友,也讓貝哈蒂感動到直呼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