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奶女星遭逼拍性愛片 怒轟:想拍自己去

香港E奶女模莊端兒遭爆料經紀公司逼迫拍性愛電影。(翻攝自莊端兒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E奶女模莊端兒日前曾被爆與澳門娛樂大亨周焯華(洗米華)來往密切,被外界傳為對方婚姻「小四」,無奈近日再度成為話題人物,遭爆料經紀公司逼迫拍性愛電影,因片中有大尺度激情戲,這讓有虔誠信仰的莊端兒無法忍受,遂與公司解約。

《娛樂星光雲》引述香港媒體報導,莊端兒日前宣布向經紀公司提出終止合作關係,理由是「被逼做出超越底線的事」,之後又加碼爆料因經紀人想安排拍攝新片《作家的謊言》,因劇中有性愛及口交鏡頭,與自己信仰不合因此推辭。

莊端兒擁有E奶好身材。(翻攝自莊端兒IG)

莊端兒事後曾在IG氣憤表示「為什麼覺得女藝人推掉一部有性愛場面的戲就是我的錯」、「你想拍你自己去拍」,反咬公司負責人諸葛紫岐有6張身分證,暗指對方不實。經紀公司發言人則表示對此結果相當遺憾,同時也發出存證信函鄭重駁斥,一切保留法律追訴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