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推千萬唱酬 連4年跨年秀中斷

謝金燕宣布暫別台灣舞台,推掉無數尾牙、活動,跨年也不唱。(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音天后謝金燕今年在演唱會上自揭家醜,隨後宣布暫離台灣演藝圈,儘管如此,仍有許多廠商捧著大把鈔票要請她出席尾牙、活動,連跨年都有2、3場邀約,但說好暫別就是暫別,千萬唱酬姐姐是打定主意不賺了。最近又到了向藝人敲跨年檔期的時間,謝金燕宣布暫離後,人也跟著神隱,且沒有復出時間表,連老爸豬哥亮開刀,為顧及媽媽,謝金燕始終未現身。

據《聯合報》報導,昨有名為「謝金燕」的臉書發布一張她的辣照,歌迷以為她要回歸了,結果也只是空歡喜一場。據悉,經紀人至今仍接獲廠商電話邀約、簡訊詢價,公私部門的活動、尾牙、商演都有,尾牙也10多場,但經紀人尊重謝金燕,全替她婉拒了,以她外傳一場60萬的唱酬來看,將損失6、700萬,另外,謝金燕也表示不參加跨年,從2012到2015連4年的跨年秀也中斷,她要陪媽媽,若跨年期間沒出國玩,可以首度好好待在家欣賞別人的跨年秀。

謝金燕在5月演唱會上宣布暫離台灣演藝圈,要好好陪媽媽。(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