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米蘭當公主 偷渡老公愛相隨

Ella人在義大利米蘭,欣賞Etro服裝秀。(華研提供)〔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Ella人在米蘭朝聖時裝周,她身穿華麗宮廷風的ETRO洋裝亮相,整體造型讓眾人稱讚,像是充滿靈氣又氣質的小公主,Ella聞言笑說:「我可不是一位普通的公主,這個造型是勇敢公主風喔!」這次她的老公賴斯翔更愛相隨,夫妻倆把握難得時間約會。

今年的米蘭時裝週,Ella受到HOGAN、ETRO、TRUSSARDI、PHILOSOPHY、ERMANNO SCERVINO等國際品牌邀約,她享有第一排座位及專屬秀服等高規格待遇,讓首次以個人身分前來的她,忍不住開玩笑:「我不敢說自己是國際巨星,只能說我是個『國巨際星』啦!」

Ella遠赴米蘭朝聖時裝周。(華研提供)Ella欣喜表示:「很喜歡這種看秀的氛圍,很輕鬆、很歡樂,充滿著HOGAN品牌帶給我們的休閒感,但是又能在輕鬆休閒中散發出奢華的感覺。」

Ella也趁工作空檔品嘗義大利美食,她與團隊前往擁有百年歷史的米蘭菜系餐廳,小小的餐廳保有著傳統的復古裝潢,整體感覺非常溫暖。對下廚很有興趣的Ella,也把握機會溜進廚房,向主廚討教做美味燉飯的密訣,打算回來大展身手做給家人與老公品嚐。

Ella與模特兒合影留念。(華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